您现在的位置:南山中英文学校>>主页新闻

喜讯丨祝贺我校陈星迪同学创作的第二部英文小说出版发行

来源:南山中英文学校 作者:校办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7日 收藏本页 打印本页
  我校陈星迪同学创作的第二部英文小说《亚述的夏天》在国外出版发行了。10岁的陈星迪同学已经出版了两部英文小说,第一部是她在9岁时独立创作完成的英文长篇小说《黑暗之下——如何成为一名女术师》,在亚马逊出版社出版并全球发行。星迪目前正在创作第三个故事《这个世界是值得奋斗的》。

 

陈星迪同学创作的两部小说:《黑暗之下—— 如何成为一名女术师》和《亚述的夏天》

 

      从绘本阅读开始,渐渐过渡到阅读简写本英文小说,陈星迪从二年级开始看原版英文小说,不知不觉中,积累了一定的词汇,英文的语感和思维也出来了。后来,她迷上了《哈利波特》、《波西杰克逊》、《驯龙高手》等等魔幻类小说,并阅读了这些小说的英文原版。她很喜欢回味这些小说的情节并将其背下来,于是尝试自己创作小说,平时会有很多天马行空的想法,后来就连成一串,用英文写了出来。

       陈星迪同学不仅在英文写作上表现出色,她还会弹钢琴、拉小提琴、跳芭蕾舞,以后的愿望是当个音乐家。

兰校长评价说:“陈星迪的英语表达和运用能力已经超过了单纯应试教育的学生。”

 

我的书是虚构类小说,适合小朋友们读,也欢迎大人读来了解我们小朋友的世界。尤其适合和我一样心里有梦、有梦想,还想把梦想变成故事的人们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