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爬上了长城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六(二)… 发布时间:2007年08月14日 收藏本页 打印本页
我爬上了长城
在这个暑假里,我们学校搞了一次夏令营——北京航空科技夏令营。我非常的高兴,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去北京。
在北京,我们去了很多地方,其中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爬长城。我们来到了长城脚下,抬眼望去,只见一条“巨蟒”沿着山脊婉蜿蜒蜒的盘行,举头四望,不见哪是“巨蟒”的首,哪是“巨蟒”的尾。这时,老师告诉我们那就是万里长城!当同学们和我第一眼看到这举世闻名的万里长城时,同学们感到非常的振奋,我也感到非常的振奋,我们不得不为它的宏伟和磅礴的气势而惊叹。
俗话说:不到长城非好汉!现在,长城就离我咫尺之远,我想:我怎么也要抓住这机会,体会一下“好汉”的滋味。我兴致勃勃地冲向长城,那路可真是陡啊,有的高、有的低,爬起来非常的吃力,当我爬到第一个烽火台时就已经累得气喘吁吁,汗流浃背了。于是我休息了一下,又接着开始我的“好汉”旅程了,就这样我爬几下休息一下,爬几下休息一下,当我爬到第五个烽火台时,我已经累得半死,气也快没了。站在高高的烽火台上,放眼长城内外,我仿佛又听见了当年那金戈铁马的声音;仿佛又看见了战士拼死沙场的情景。如今,长城就象一座历史丰碑,闪烁着中华民族文明和智慧的光彩,向海内外游人展示着中华民族的历史文化和历史风貌。看长城内外,满目苍翠,一片和祥安宁,好一幅和平繁荣的图画。
等到我的“好汉”旅程结束后,走下长城,我看到了同学们个个脸红彤彤的,我想他们也一定很累。这次爬长城,不仅让同学们体验到了什么叫做真正的辛苦,也让我体验到了什么叫做真正的辛苦。唉!这“好汉”不是那么容易就能当的呀。
这次的夏令营活动结束后,我想很多家长们和同学们一定都非常的感激学校,因为这次的夏令营活动不仅让同学们的视野开阔了很多,还让同学们的自己照顾自己和互相帮助的意识增强了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