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长 城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六(七)班… 发布时间:2007年08月14日 收藏本页 打印本页
你登过长城吗?今天,我终于有机会去登长城了,这是我们学校组织“北京航天夏令营”活动的一站:攀登北京八达岭.因为长城是古代劳动人民一层一层用石头砌上去的,专门用来攻打敌人,保卫国家的地方,能登上去,是一件很光荣的事.
借用一句自己的名言:不去尝试非好女.不去尝试,又怎能成功,怕辛苦,又何能成功.
刚到长城脚下时,就非常激动.我和张明怡同时说:“无论有多辛苦,我们也要一起携手登上长城!”.
我们靠着坚定的意志一步步的往上爬,虽然到第二个烽火台时,我们两个也是大汗淋漓,但我们感觉有一股力量推动着我们.接着,我们有马不停蹄的向上爬,越往上爬越感轻松,迎面吹过的微风抚摸着我们的脸,给予我们无比的力量.
经过半个小时的艰苦奋斗后,我们终于一起登上了长城,我们特别地高兴和激动,尤其是我恨不得立即拿起喇叭告诉长城脚下的人们,我终于在11岁时登上长城了.是一件多么了不起的事.
望一望远处蜿蜒曲折的路和脚下的石梯,就想到了中国的历史.长城仿佛记录了当时的情景.不过令人庆贺的是,我们人民终于从艰苦生活中勇敢地走了出来,打败了敌人.长城在全世界人的心中,它代表一种力量.在此,我衷心的希望我们的祖国能越变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