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 月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八(5) …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03日 收藏本页 打印本页

    炎夏六月。  

    校园的空气中弥漫着燥热的气息,强烈的阳光让人睁不开眼。知了和鸟儿断断续续的叫着,似乎在唱着着一首歌。  

    转眼间,在南山中英文学校,我已经度过了两年,七百三十个日日夜夜。在这里,留下了我们许多的珍贵时光。不但有笑,还有泪。不但有欢欣,同样有时也会有寂寥。  

    是的。在我的七年级、八年级两年里,学到了很多,也收获了很多。这两年里,我不但懂得了一般说明文与科学小品文的区别,学会了因式分解与一次函数,还收获了更多有意义的东西。  

    我的班主任老师是王老师。她面容和蔼,对待我们非常认真负责,而又充满关爱。她教会了我许多知识与做人的道理,让我懂得了为人处世的态度。这对我而言,是非常重要的,王老师可谓是我的恩师。因而,我对她这两年为我做的感到十分感激。  

    我也对其他的老师们,也同样充满了感激之情。张老师、郝老师、缪老师,甚至还有已回到家乡的马老师。亲爱的老师们,感谢您在这宝贵的两年里给我们传授了有用的知识,让我们可以到达未来的彼岸。虽然不知九年级我们是否还能相聚,但在我的眼中,我永远是你们的学生。  

    亲爱的同学们,这七百三十个日夜的相处历程,是值得怀念的。这两年里,我们从漠不相识到成为好友,手拉手,肩并肩,在课堂上学习知识,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在考场上苦思冥想,在野营时欢声笑语······每一个片刻都值得回味,每一个瞬间都令人难忘。虽然,在这个学期结束后,我们中的很多人都将离开,甚至远渡重洋,日后可能很难再见一面。但是,我相信,我们永远不会忘记彼此!因为我们的友谊,都已深深地印在了所有同学的心中。  

两年美好的初中时光,悄然度过。很快,大家都将各奔东西。让我们将美好的回忆塞进行囊,奔赴更加美好的前程吧!  

窗外的枝条上,鸟儿和知了的合唱仍在继续。  

在这六月的清晨,它们似乎在唱:“努力吧!上路吧!迎接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