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摄影作品展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05日 收藏本页 打印本页

12月31日,六年级在教学楼一楼大厅举办了摄影展“魅力莲花山-钟灵毓秀地”。这是由艺术组发起的活动,组织全体有摄影兴趣同学参加。展览旨在让学生用手中的相机拍摄祖国的美丽河山,用真实的镜头捕捉成长的足迹,用真诚的心灵去感受生活的每一天。

展出的作品都是学生利用假期拍摄的,共计100余幅。其中,有在山麓密林间若隐现的登山客,有在广阔草坪放风筝的儿童,还有倚着花岗岩栏杆、俯视近处福田中心区的游客……还有些照片偏重于景色特写,娇艳欲滴的三角梅,芬芳吐蕊的金盏花,一泄千里的花海,高大挺拔的棕榈树,藤蔓交错的热带雨林景观……

光和影的旋律,实与虚的结合,人同物的相映,春与秋的和谐,照片是无声的语言,反映出摄影者们对人生、自然的无比之爱!此次活动推动了学校艺术教育的进一步展开,丰富了校园文化的内涵,也为提高学生艺术素质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文/Grac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