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南山中英文学校2020年秋季小一新生招生方案

来源:南山中英文学校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1日 收藏本页 打印本页
        为全面贯彻、落实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化发展要求,为积极响应相关文件精神,以及规范招生计划、招生规模,落实阳光招生等政策要求,结合我校实际,制定我校2020年秋季小一新生招生方案。

 

一、招生对象

在南山区内居住的年满六周岁(2014831日及此日前出生)的适龄儿童且符合以下条件之一者:

  1、深圳市户籍儿童;

  2、享受政府相关优惠政策人员子女;

3、父母双方或一方具有深圳户籍的非深户籍儿童;

4、父母双方或一方持有具有使用功能的深圳经济特区居住证,且在深圳居住满1年、连续参加社会保险(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满1年的非深户籍儿童。

 

·学校拟招收小学一年级新生计划:12个班

 

二、报名、验核及录取

提醒:在报名、验核、录取阶段学位申请人父母务必保持电话畅通且接收信息功能正常。

 

(一)报名

5129-51914

网上申请学位

我区民办义务教育学校报名工作将通过登录南山教育在线网站报名、关注“南山教育”微信公众号报名方式开展,家长凭学位申请人的身份证号进入网上报名系统并根据系统要求上传报名所需资料。网上申请民办学校小一学位有以下两种途径:

1.符合公办学校小一学位申请条件的学位申请人,请从公办学校小一学位报名端口进入,填报一所学区内公办学校后,可同时选报一所区内民办学校。选报的民办学校将比填报的公办学校优先录取;如被民办学校录取,不能参与对应学区公办学校积分排序,请家长了解民办学校收费及办学情况,谨慎选择;如未被民办学校录取,将再参与对应学区公办学校积分排序。

2.符合民办学校小一学位报名条件但不符合公办学校条件的学位申请人,请从民办学校小一学位报名端口进入,填报一所民办学校。

★提醒:①以上两种报名民办学校的途径,录取机会均等,选择其中一种即可。②符合公办学校条件,但未填报学区内公办学校、仅从民办学校报名端口进入填报民办学校的学位申请人,如未被民办学校录取,将无法参与对应学区公办学校积分排序。

 

(二)验核材料

报名成功后将报公安、住建、租赁、社保、计生等部门联网审核。 

 

(三)录取

学校在符合报名条件的学位申请人中录取,如符合报名条件的学位申请人数超过该学校招生计划的,实行电脑随机摇号录取

 

(四)注册

学位申请人应按规定时间到学校进行注册;逾期不注册者,视为自动放弃该学校学位,学校不予以保留学位,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由家长自行承担。

 

·郑重声明:

1.我校小一新生招生不提前开展报名工作,不收取各种特制的学生个人简历及各类获奖证书,招生录取不与任何社会培训机构挂钩。

    2.如有不法分子在招生工作期间谎称可以帮助家长解决学位,以此向家长索要钱财,希望各位家长认真按照本指南申请,切莫相信不实许诺,以免造成不必要损失。

3.家长要保证入学材料的有效性,监护人须对申请材料的真实性负全责。

4.已被深圳市其他公民办学校小一录取和已在各类学校就读小学的学生,民办学校将谢绝您的申请。

 

·未尽事宜,请咨询招生办,电话:26939552   86086826

·学校网址:http://nancic.szns.edu.cn/

 

        

深圳市南山中英文学校

2020511

附件:《南山区2020年秋季民办学校小学一年级学位申请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