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南山中英文学校>>学校公告

关于“2018-19年度第二学期(春季)学位补贴申报”的通知

来源:南山中英文学校 作者:校办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1日 收藏本页 打印本页

各位家长:

接教育局通知,201819年度第二学期(春季)学位补贴申报、审核工作正式启动,现将具体安排告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凡符合《深圳市民办学校义务教育阶段学位补贴试行办法》规定的在深圳市学籍系统具有正常学籍的在校生(备注:外籍学生不享受此政策),且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       深圳户籍儿童。

2.  享受市政府相关优惠政策人员子女。

    3.  父母双方或一方具有深圳户籍或持有具有使用功能的《深圳经济特区居住证》的非深户籍适龄儿童。

4.依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港澳台居民居住证申领发放办法>的通知》(国办发201881)申领了港澳台居民居住证的港澳台适龄儿童。

二、申报方式:网上申报。

深圳市民办中小学学位补贴申报系统链接地址:深圳市中小学学位补贴申报系统http://minban.sz.edu.cn/

 

三、网上申报时间42日上午9:00—48日下午18:00。逾期系统关闭。

 

四、网上申报注意事项:

1. 凡已于201812月领取过学位补贴的学生,本学期仍需网上申报,请家长登录、点击“申请补贴”按钮,完成申报操作,并打印补贴申报表,并签名。(说明:家长未亲笔签名《深圳市民办中小学学位补贴申请表》,视为放弃申报。)

2. 目前符合申报要求,但未获得学位补贴的学生,视同首次申请,请按照如下操作流程上网申报:

注册、登录、填报信息,点击“申请补贴”按钮,并打印《深圳市民办中小学学位补贴申请表》(家长自行打印),家长亲笔签名后,将申请表于441100前交至班主任处。

    首次申请学位补贴的台湾籍学生还需提供大陆签发有效的《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台办开具有效的《台湾人士子女入学证明》(验原件、交复印件)

    非深户籍学生,如未登记父母计划生育信息的,请学生家长尽快前往现居住地社区工作站申请并录入详细计划生育信息。

    学校将根据收到的新申报表(注:此处特指以前未申报或申报未成功的学生,此次需申报而递交的申报表)于48统一进行初审,并交教育局审核确认。网上填报的信息将由各相关政府部门信息平台进行电子比对。家长若提供虚假、伪造的信息,一经查出直接取消其补贴资格,且会影响孩子在学籍系统的正常学位

五、关于遗失密码重置:

1.如遗忘登录密码的,需填写《学位补贴系统密码重置申请表》,申请重置密码。(说明:《学位补贴系统密码重置申请表》在校园网http://nancic.szns.edu.cn/相关通知的附件中自行下载打印填报。)

2《学位补贴系统密码重置申请表》需由家长签名确认,另附上学生身份证或通行证复印件一份,交至班主任处。由学校收集汇总,交区教育局核准后,统一报技术后台处理重置,学校会将重置结果由班主任通知家长。

请家长认真阅读此通知,无论是否申报学位补贴,请认真填写回执,并于43交至班主任处。

深圳市南山中英文学校

2019329

 

附件:《港、澳籍学生申请学位补贴的条件说明》

 

港、澳籍学生申请学位补贴的条件说明

 

根据教育局通知,201819年度第二学期(春季)学位补贴申报、审核工作正式启动,凡在深圳市学籍系统具有正常学籍的港、澳籍在校生,符合下列条件,均可申报学位补贴。申报条件如下:

 

一、父母双方或一方具有深圳户籍或持有具有使用功能的《深圳经济特区居住证》。

首次申报需提交深圳市公证机构出具的亲子关系公证书复印件以及其他家庭成员身份资料(资料复印格式见班主任通知的样板)

 

二、父母双方依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港澳台居民居住证申领发放办法>的通知》(国办发201881)在深圳市申领了港澳台居民居住证。

首次申报需提交学生与父母双方的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正反面复印件(全家港澳台居民居住复印在一张A4纸上,且学生本人的港澳居民居住证签发与居住地址必须要在深圳市)

 

深圳市南山中英文学校

2019329

 

 

 

 

2018-19年度第二学期(春季)学位补贴申报工作的通知”

回执(学校留存)

此回执由班主任收回、整理并签名后,以班级为单位于431500交至学校档案室。

 

学生姓名:                                      所在班级:           

 

请在相应的选项处打“√

户籍类型

大陆                       /            

台湾                       外籍             

 

本人已收悉学校发的《关于“2019年春季学位补贴申报”的通知》,并已知晓相关内容。

 

家长确认签名:                                                                 日期:                              

 

任签名:                                                                 日期:                               

附件下载:

     学位补贴系统密码重置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