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4日一年级入队仪式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9日 收藏本页 打印本页

2015年12月24日,深圳市南山中英文学校一年级的同学们在室内体育馆举行了隆重的一年级入队仪式。

在激昂的出旗曲中,入队典礼正式开始。红旗飞扬,队旗、红领巾格外鲜艳。所有准备入队的一年级小学生精神饱满,怀揣着欣喜与激动站位。活动一开始,老师就向新队员们介绍了红领巾的神圣意义,并宣读了新队员名单,并对新队员入队表示热烈祝贺。接着高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们郑重地为新队员们系上鲜艳的红领巾,在大队长的带领下进行了庄严地宣誓。最后再大队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队员们进行了庄严的呼号。伴随着退旗曲,隆重而神圣的一年级入队仪式圆满结束。

此次入队典礼让孩子们体验到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是光荣神圣的,给孩子们人生中留下了美好印象,更让孩子们明白了作为一名新时期的少先队员应该具备怎样的品质,并树立崇高理想,不断进步。

(文/Grac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