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南山中英文学校08中考再创佳绩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刘亚峰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8日 收藏本页 打印本页

 

2008年中考,我校以总平均541分的成绩再创佳绩,这个均分远远超出深圳市平均分40余分。全体考生中600分以上的考生占总人数的30%,其中达到市重点高中(深中、深外、深实验、深高级)录取分数线的考生占考生总人数的13.1%,远远高出全市6.16%的平均水平;达到区重点高中录取分数线的考生占考生总数的47.9%

作为我校特色的英语学科, A+人数占考生总人数的10.43%,超出深圳市平均水平(5%)倍以上,A以上人数占考生总人数的38.3%;科学学科A+比例达到8.7%A以上比例达到39.2%;其它各科也远远超出深圳市平均水平,总体成绩名列南山区各校前茅。

另外,我校钟笛鸣同学以中央美院附属中学历史最好成绩被该校录取。

优异成绩的取得,是我校各级领导的高瞻远瞩、领导有方、管理规范的结果,更是老师们教学得法、细心高效、精诚团结,共同创造出良好的教书育人氛围的集中体现。

                 

                           中学部初三年级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