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毒品从红领巾开始

来源:龙网讯-常州晚报消息 作者:龙网讯-常… 发布时间:2008年02月29日 收藏本页 打印本页

龙网讯-常州晚报消息 7月4日上午8时30分,广化小学1000余名学生在操场上度过了他们特殊的毕业典礼,市公安局、钟楼区禁毒委、钟楼区文教局、南大街街道和广化小学师生一起,为

  广化小学禁毒教育基地举行了揭牌仪式。这是钟楼区文教系统内第一家成立禁毒教育基地的小学。

  基地建成后,广化小学将利用市公安局禁毒支队赠送的电视机、DVD播放机、禁毒宣传挂图、禁毒教育书籍等,对所有学生进行禁毒宣传,营造“校园无毒品,学生不吸毒”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目前我市已有10所中小学建立了禁毒教育基地。根据国家禁毒委和教育部的要求,我市所有的中小学校都将逐步建起禁毒教育基地。通过这块宣传阵地,把禁毒教育基地的作用辐射到社区群众和社区青少年,提高广大群众特别是青少年学生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使广大青少年学生朝着健康向上的方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