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中英文学校校园进出安全管理规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校办 发布时间:2007年08月29日 收藏本页 打印本页

    为了切实保障我校师生人身、财产安全,维护学校正常的教学秩序,提高学校对突发事件的防范能力,现将学校校园进出安全管理有关规定重申如下:
一、学校建立校外人员入校的登记、验证制度,禁止无关人员和校外机动车入内。
二、进出校园的人员,除本校师生员工、检查工作的上级领导,可凭相关的证、卡正常进出外,其余的来访人员(包括学生家长),须先经值班保安用电话确认被访人在校内后,再认真填写《进出人员登记表》,佩带“来访出入卡”,由被访人带入校园。来访人离校时,由被访人带出校园,并把出入证交给值班保安。
三、《进出人员登记表》包括来访人姓名、单位、证件名称及号码、来访事由、随行人数、被访人、入校时间等内容,须逐项认真如实填写。来访人出校门时,值班保安在表上注明离校时间。
四、进出校园的车辆,除我校教职员工及上级领导的车辆凭相关证、卡进入外,来访人员的车辆一律禁止停在校园内。需要进入校园的车辆,须由有关科室、部门事先向值班保安通报。无通报的车辆一律不得入校。对进出校园的车辆,值班保安要严格填写《进出车辆登记表》。
五、学生家长可在开学、放假时、开家长会议时或家长开放日进入学校,其余时间一律不得进入校园。学生出现生病等意外情况时,家长可通过与班主任联系凭放行条接走孩子。
六、正常上课及晚自习期间,值班保安要制止学生无故出校门。因故确需出校的,要有相关老师的放行条,并在家长的陪同下,方能放行。
七、携带公、私贵重物资出门,应持有主管部门证明,经值班保安检验物品,登记后方可放行。无批准手续者一律不准放行。
八、保安人员必须按照本规定认真履行职责,严格执行校园进出管理规定,照章管理。


深圳市南山中英文学校
二OO六年九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