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6日教职工排球赛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4日 收藏本页 打印本页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锻炼身体,提高身体素质,提高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增加团队凝聚力,达到健身、娱乐的目的,促进全体教职员工身心健康,以便更好地投入工作。本周拉开了深圳市南山中英文学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序幕。

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体育组协办,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小组循环赛,第二阶段为交叉淘汰赛,于11月下旬和12月上旬两个时间段展开。比赛采用3局2胜,每局21分。赛场上有普通教师,有常年参加此类赛事的体育组专业教师,还有跃跃欲试的外籍教师。各年级组、学科组、行政组代表队运动员们配合默契、团结协作,传球、垫球、扣球,不断组织着进攻,用心打好每一个球,迅猛的发球、巧妙的拦网、精彩的扣杀,迎来一个又一个比赛高潮。场上的外籍老师们也身手不凡,跃起扣球、网前拦网、倒地救球……整个赛场加油声、欢呼声、鼓掌声一浪高过一浪,高潮迭起。

(文/Gracie)